閱讀使人廣博,寫作使人細膩--李怡

我最喜愛的武俠作者

  • 馬伯庸
  • 喬靖夫
  • 梁羽生
  • 古龍

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爛gag一則--萬聖節晚餐

  女人:"HONEY,萬聖節又到了,今年你打算給我們準備什麼狂歡慶祝的節目呀?"

  男人木然地:"像去年一樣,先到餐廳吃一頓’恐怖晚餐’,然後再到蘭桂坊玩個通宵吧。"

  女人聞言有點不滿:"又是那樣?一點新意也沒有!"想了想,又道:"你今年不是又要帶我去光顧去年那家餐廳吧?不!我不依呀!我告訴你,我覺得那家餐廳不但價錢貴,食物差,而且最重要的是,一點恐怖氣氛也沒有!"

  男人忽然陰沉地笑了笑,搖搖頭:"你錯了,那的確是一家最恐怖的餐廳,在萬聖節去光顧,是最最合適不過的了。"

  女人一怔,極之不解。

  這時,男人拿出手機,按下了手機中的whatsapp畫面,把手機送到她面前:"我剛收到友人送來的whatsapp,上面列出了本地曾有使用地溝油嫌疑的食肆名單,那家餐廳赫然名列榜首……"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